Linux不是Windows (zt)

“嗨!我用了几天Linux,总体还行。但某某功能不能像Windows那样,真糟糕。为什么开发人员不能重写一下让它更像Windows一点?我相信这样做的话Linux的用户会更多!

你也许尝试过回应这些问题,结果那个Linux新手却和你吵得面红耳赤,他根据自己几年来在另外一个操作系统上和区区几小时在Linux上的经验,得出结
论:他的想法是无比睿智的,而你不同意他的观点是因为你是一个从“古董学校”出来的Linux用户,认为GUI是恶魔的产物,所有人都应该强迫去用CLI
(译者:命令行界面)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一直用linux,经常有人问我linux可不可以这个,可不可以那个,或者是“如果linux可以这个,我就用linux了”,事实上,所有我用电脑需要的功能,linux都能提供,而且还有学习的过程,当你通过自己的努力掌握了一个以前没有掌握的东西,很有快感的

如果再有人问我类似问题,我就让他看这篇文章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