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梦里,每个人都是自己的导演!

昨天晚上做梦,象电影一样的,老婆的一个表哥是黑社会,想对付我,把我和老婆骗到一个很阴暗的屋子里,然后有一帮小流氓围者我们,后来好像来了个老大,是那个表哥的老爸,然后好像这帮人拿老婆来威胁我,我已经警告过他们不能靠近我老婆了,还是有人不听,而且居然还想对我动手,我一脚踢飞了一个人,然后他们围了上来,居然有人拿棍子在后面想砸我,我看都没看就一脚,侧踹,那人的棍子砸在自己脑袋上,飞了。。。。。

然后时间停了一下,我在考虑是他一下把自己砸晕了倒下去呢,还是砸了,歪歪扭扭几下才倒下去,或者是干脆一棍子把他脑浆都砸了出来直接隔屁呢?没想好

在梦里,我是高手,谁也不能惹我。

Leave a Reply

